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購物狂與寶寶/454P

這女的是個瘋子。

雖然知道這是作者刻意誇大來讓讀者捧腹的手法,但還是覺得她把主角描寫的太瘋了。我很不喜歡每一章節中間穿插的段落,會把例如財務管理員或是航空公司的客服回信貼出來的那些,主角會和對方要求一些很不合理(幾乎是智障)的東西然後被拒絕,像是肚子裡面的寶寶是否也能累積里程,搭飛機如果生產的話是否會成為vip一輩子免費搭飛機之類的。這些不是常識嗎?這樣寫出來感覺主角很低能耶。

然後主角憑著莫名其妙的好運,總是歪打正著的成為福星這點我就認了,總是要讓閱讀的人感受到這世界上就是有這種好事情會莫名發生,人生才會有更多盼望嘛。

這本書在購物狂系列裡,是我評價不太高的一本,笑點對我來說也不夠好笑。

又,資料顯示我已經看過了,但我完全沒印象啊哈哈哈。

====
2009-
朋友說覺得很適合現在也懷孕的我, 所以拿來給我看.很輕鬆的小說, 跟他以往的作品一樣, 充滿了逗趣的幽默, 麗貝卡的思考模式真的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夠理解的啊.  還好我的症狀沒有麗貝卡這麼嚴重(克服生產痛苦的妙計是"逛街"? 饒了我吧.)  這是一本適合在悠閒的週末輕鬆把他看完的一本小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