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日 星期一

怒 / 430P

吉田修一的書看到現在也看了幾本了,我覺得他的書可以分成兩種類型,一種是故事性比較集中的,你就能好好的把他看完,像是惡人,像是路。

可是如果是那種故事性不太集中的,就只會覺得廢話好多啊,然後等看到結尾發現還真的是廢話,就會忍不住翻個白眼,因為他書都很厚一本哪,很想叫他還我的時間來。像是橫道世之介。

這本書很不幸的,就是那種浪費我時間的書。

以下劇透。




雖然知道作者這樣安排是有點故布疑陣讓你想猜猜看到底誰是真的兇手,可是到頭來也沒講到兇手動機然後他就被宰了哈哈哈。(看到這裡我真的翻了個大白眼)

雖然他描述的過程還算可以,可是我看到最後只想問他說那你前面囉哩巴縮講了一大堆到底是為了甚麼,騙稿費還有讀者時間嗎?

我踩到雷了,我有點不爽,所以我要拿去賣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