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我是許涼涼/312P

2017 -

我就隱約覺得自己有看過(對封面有印象),可是這次再翻,所有的字所有的內容全部都是全新的印象,一點痕跡都沒留,太可怕了。

當時看還給他滿滿的五顆星。

現在看雖然有被觸動但是已經沒那麼喜歡了,或許是這些文字留不住記憶的關係吧,太不實在了,飄飄邈邈的像一陣風或一團棉絮或一些輕飄飄軟綿綿的風花雪月。

====

2013 -
我是先看了老派約會之必要, 才回頭來找這本"我是許涼涼".  兩本書的風格基本上是一致的, 維持她那種有點冷漠絕望的語調來描繪都會中女子的心聲, 每個人都那樣無可奈何的生活著.

 也許是我也到了那個年紀, 看完後有著物傷其類的悲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