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9日 星期六

颶光典籍2-燦軍箴言下/752P

上集只給三顆星,下集的最後幾段又讓我開始忍不住一口氣 KO 他,然後給了五顆星。

下面會爆雷所以我就用一下分隔線了。




針對卡拉丁的部分,他真的是英雄啊,雖然我一直懷疑他是不是最後會變成超級大反派(畢竟他這個人也太倒楣了),或是就乾脆的死掉;結果沒想到他竟然能來一個死而復生然後變成真正的神將。

奇怪了其他的燦軍像是紗藍就不用那麼倒楣呀哈哈,也是一直順順的就過來了。

不過對於這個世界裡面各種靈屬的設定和颶風之父/颶風的角色我仍然有點想不太通,脈絡好像仍然不是很清楚。

不知道第三部甚麼時候會出。

不知道第三部出來的時候我會不會已經忘記一二部的內容了哈哈。

不知道這輩子能不能看到這個系列完結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